Friday 26 October 2007

我在日本的182天-欢迎会

在我到了日本的第二天,我的教授就告诉我19日有个欢迎会,在他家。

当晚的欢迎会让我大开眼界!为什么这么说呢?

大家都知道说日本人吃法是很健康的。或许你看了以下的照片后就不会那么说了。

当晚的欢迎会是以烧烤,他们称为铁板式的煮法。当晚的肉是主食,你吃过牛舌吗?他们第一个烧烤的就是牛舌!我也是第一次吃,味道还不错。只是不敢吃多,感觉很恐怖。除了牛舌,还有些奇奇怪怪的肉类。。。他们吃鸡颈项,把当中的骨头去掉,然后就切了肉,烧烤来吃。那个我一点都没碰。。。觉得恶。
除了烧烤,我们也试了很多不同的酒。我第一次喝日本人的米酒,味道还不错。

当晚最清淡的蔬菜沙拉,有番茄,豆苗,南瓜。

一大盒的肉,而且价钱超贵,有的一小盒马币过百。
番薯饭

摄于欢迎会'半途',因为当中一位副教授(后排最右边)要先行回家。照片中手握像机的是我教授。

No comments: